吃糖专业户

【山花】想你了

*小甜饼
*部分灵感来自前几天神仙姐姐分享的片场糖
*主要是山花暂时分开太久,自造糖
*欢迎评论区互动

白敬亭最近心不在焉,整个剧组都感觉出来了。之前拍戏中间休息的时候,他总是和魏大勋坐在一起,半个身子倚着魏大勋。现在身边没有人,他怎么坐都难受。魏大勋在身边,他可以随手一搭,随手一搂,随手一拉,随手。。。

可能是天气太热了,白敬亭自己骗自己。热得他吃饭都没有兴致了,看着大葱也不想当玩具了。热得他新买的鞋都不知道给谁看了。热得他路过风景也不想拍照了。

魏大勋这个大猪蹄子!闲着没事接什么综艺,还一口气给我接了好几个!一出国半个月,气死我了!小爷我让你来这个剧组,是让你去接综艺的?白敬亭越想越气!

最近真的太苦了。这个剧讲的是年轻人的奋斗,所以必然要经历一番打拼。魏大勋在组的时候,两个人片场打打闹闹,快乐得不得了。这句台词不想说,给魏大勋,反正他宠着我!别人想给他加词,不行,我们大勋累着呢,他只能疼我!

这边,魏大勋出国就后悔了。他家那小孩儿,在身边不觉得什么,毕竟两个人这半年就没怎么分开,突然这么一分开,真是抓心挠肝地想啊。这节目,说白了他就是拎包小弟,可是逛街的时候,魏大勋小小的眼睛突然变得大大的。这双鞋好看,我家小孩儿肯定喜欢!这个衣服好看,我家小孩儿穿着肯定好看!毕竟在录制节目,魏大勋不敢明目张胆。每天晚上,他都偷偷溜出去,把白天看好的东西都买回来,边买边想象,他家白白穿上的样子。

半个月过去了,魏大勋终于回国了。他匆匆忙忙赶回剧组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今天当然没有他的戏,他只是等不及,想见见那个十几天没见的人。旁边的水车喷着水,他家那一向清清爽爽的人儿狼狈地站在雨里,冲着女主角说着些伤感的话。白敬亭这些天拍的都是苦情戏,又累压力又大,但是今天这场戏很复杂,导演总觉得感情不到位。白敬亭在人工雨里淋了一遍又一遍,看得偷偷站在一旁的魏大勋忍不住了。魏大勋站到了场边,准备随时把雨里那人接过来,用干毛巾轻轻地擦干。白敬亭突然看到魏大勋,这些天吃的苦一下子都涌起来,他委屈,他想要魏大勋抱!镜头里的男主角眼眶瞬间红了,声音颤抖地大声说着台词,表情那样伤心,看着让人心疼。“卡!非常好,收工!”

水车停了。魏大勋走过去用干毛巾把白敬亭裹起来,搂着他往回走,“冷了吧。”酷盖白敬亭顿时泪如泉涌,吓坏了魏大勋。“怎么了,怎么了,是不是冷了,快点,咱快点回去。”白敬亭顾不得身上的雨水,突然紧紧地抱着魏大勋,湿漉漉的头发蹭着魏大勋的颈窝,哭过的声音软绵绵的,“我想你了。”魏大勋差点被这句轻飘飘的话揉出眼泪来,趁着旁边人不注意偷偷亲了那湿漉漉的小脸一口,一只手搂着他的腰,“不哭了啊,听话,哥哥回来啦。”

浴缸已经放好了温水,白敬亭脱掉自己全身湿透的衣服,却不走进浴缸。“大勋~。”白敬亭总是能用最普通的语气把这两个字说得让魏大勋心里软得快化掉。“我冷,你帮我洗。”魏大勋知道他是真的想自己了,什么也没说,走了进来。拉着那白嫩的手,让他去浴缸里躺下。魏大勋双手在白敬亭倔强的小卷毛之间搓着泡沫,小卷毛下的那双眼睛就乖乖地看着他,好像怎么都看不够。魏大勋搓着小卷毛,心里软得一塌糊涂,我家小孩儿怎么这么乖啊,我再也不要离开他这么长时间了,不能让他用这种眼神看别人!

“闭眼,一会泡沫进眼睛里了。”小卷毛乖乖地闭眼,却同时撅起了嘴。粉嫩的唇看起来像果冻,嘟嘟的等着魏大勋品尝。轻轻啄一口果冻,甜到了心底。过了一会,终于洗完了。站在浴缸里擦得半干的小卷毛却不走,伸着胳膊要抱抱。魏大勋拿来浴巾把人包起来,笑着横抱这一个巨大的毛巾卷进了卧室。“丢人啦,这么大了还要哥哥抱啊。”深陷的小梨涡突然被人亲了一口,“多大,你都是哥哥。”

把人轻轻放在床上,盖上被子,魏大勋从身后拖出来很大一个袋子,都是他给白敬亭买的礼物。“看看,喜欢吗?”白敬亭打开袋子,一样样地看过来,拎出一双鞋,“今晚抱着睡吧。”魏大勋笑笑,揉揉他的脸,“不嫌硌啊?”那只手把鞋往地上一丢,向前一扑,搂着魏大勋的脖子,“我说的是抱着你睡吧。”

一个甜甜的梦,有牛奶味沐浴露的味道。

评论(20)

热度(2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