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专业户

论我的哥哥是如何被人抢走的!【山花】

*心血来潮,看有人想看,贺贺视角!

*如果时间线有问题,请忽略!

*Ooc算我的!称呼问题,我在接机视频里看过一次,勋哥确实是那么叫的,不过请大家连起来念,是儿化音哦!

*请用评论砸我,谢谢!

我是某明星的助理,啊,其实也不是助理,我是他弟弟。在某个北京小哥出现之前,我哥的身边,最有存在感的男人是我。其实我哥瘦下来之前跟我很像,我们关系也特别好,出去玩人家都说我们是亲兄弟。现在我哥变瘦变帅了,整个人好像只有原来的一半,而且我还比他高一点,怎么说,感觉我哥走在我身边挺小鸟依人的。走在机场,好多粉丝围着他,我才知道我哥为什么找我当助理,因为我可以兼职保镖!我哥其实胆子很小,人多了他怕大家推搡,签了名以后就一只手轻轻拉着我的袖子,紧紧跟着我,好像我让他很有安全感,其实我很享受我哥依赖我的感觉,真的!

好了,废话说太多,今天想说的重点是,北京小哥是如何把我哥抢走的!其实去年我就感觉苗头不对!我哥录节目的时候,眼神就没离开过那个人,什么搂搂抱抱喂话梅,我都没眼看!你一个东北大老爷们儿能不能不这么腻味!你把弟弟我置于何地!最夸张的是,我哥不录节目的时候录访谈,他说他想念北京小哥,什么好久不见了!我当时坐在旁边一口冰美式咖啡喷出来!那上个星期一起在北京跟你撸串的是鬼啊!我哥这个人容易挂相,一提到北京小哥,我就想拿胶水把他的小梨涡填上!

更可气的是,我哥居然不知道用什么方法让北京小哥跟他一起接了一个真人秀,还是到处旅行的那种!我哥不让我跟着,还美其名曰“贺儿,哥哥自己去就行了,你回家歇几天吧,给咱家人带好啊!”我这个气啊!过年的时候,我哥那个节目正好播了,全家一起看,你们不知道我看见那小哥坐在我哥腿上的时候,整个人要爆炸了!小时候,只有我才能让我哥那么抱着!虽然那小哥看着飘轻,又白净,又好看,平时对我也挺好,但哥哥是我的!别说,不止我看着不对劲,我叔我婶都问我了,“大贺儿啊,这小伙儿咋这么粘着你哥啊?”我没心思说,边嗑瓜子边敷衍了一句,“喜欢我哥呗!”我叔我婶的反应更让我来气,“等闲着没事让这孩子来家玩玩儿!”

年度最窒息的操作终于悄无声息地来了,我哥那天玩着手机突然回头笑着跟我说“贺儿,哥接了个新戏!”哦,他不是经常接新戏吗,有什么稀奇。“小白跟我一个剧组!”什么!你说什么!你离不开那小哥了是不是!我刚想让你冷静几天,你给我整这套?从此我哥每天都带着笑,整个人散发着甜蜜的气息。。。没进组之前,他有一天突然说去杭州,我想这么远去杭州干嘛,还是自己?我哥笑笑,“探班去!”顺手拿走了桌上的咖啡和我手里马上要打开的AD钙奶!

几个月过去了,现在我哥进组了,我和那北京小哥的助理,也就是他大学同学,每天大眼瞪小眼,看着我哥和北京小哥秀恩爱!只要我哥一来,那小哥就特别高兴,拉着我哥不撒手,说话都比平时大了几个分贝!我哥其实穿着西装挺帅的,但是居然演了一个有点搞笑的角色!每天居然都是跟北京小哥拉拉扯扯,搂搂抱抱,闲着没事还比个大心!而那北京小哥表面嫌弃,其实抱我哥抱得开心呢!我怀疑北京小哥是故意的!而当我看到他助理的反应,更证明了我的猜想!他助理跟我说,“他只有在你哥和他家人面前,才是这样。”唉,哥,你开心就好。

说了这么多,我也不怕你们烦,真的是不吐不快了!我哥人缘好,认识了很多什么微博博主,有一天就有一个来找我哥了!对了,那天我叔也来了,我哥是先陪了我叔,再去找他的。我哥那天回家的时候,拿了两盒巧克力!是那种非常高级又好吃的巧克力!我哥以前经常给我买!他递给我叔一盒,剩下的一盒我刚要接过来,我哥的一句话让我在盛夏的上海透心凉,“贺儿,你都啥样儿了还吃巧克力啊,这是给小白买的。”哥,你看到我的眼神了吗!有愤怒!有渴望!有怨恨!你再也不是疼我爱我的哥哥了!你变了!我哥看着我站在那里好久不动,上来拍拍我的肩膀,“听话啊,实在想吃哥哥下次给你买!”好吧,你走吧!你再也不是我哥!你跟北京小哥走吧!正当我要默默地回到房间冷静一下,我哥又回来了,给我降温降了个彻底,“对了,小白说晚上想吃火锅,你去帮我们订一下啊!他不吃香菇你记得吧。。。”

评论(10)

热度(2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